首页 > 县市区  > 新宁
新宁县城乡供水公司:确保饮水安全 为高考保驾护航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潇)为确保高考、学考安全有序进行,近日,新宁县城乡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了以公司总经理为组长的保供应急领导小组,设立了24小时值守电话,确保高考、学考期间各考点及考生住宿地不间断供水,并保证水压稳定和水质达标。

高考前夕,该公司保供应急小组分别对新宁县第一中学、崀山培英学校两个考点学校的食堂和学生宿舍的水质进行了实地采样和达标检验,对消防栓设施逐一进行了开闸放水检查,确保水质符合国家卫生标准、消防设施正常运行。

该公司供水部对厂内所有机组设备及电器线路进行了全面巡查检修,并做好相应的应急预案,确保设备的安全正常运行;稽查部加强巡检力度和安全监测,保障供水安全和供水质量;综合部加强储备物资储备,确保供水管网畅通无阻;工程部随时待命防止意外情况发生,为一年一度的高考、学考工作做好保驾护航。

编辑:刘陪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