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洞口
洞口县黄桥镇管区党支部开展党员教师送教下校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清)6月8日上午,洞口县黄桥管区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到永发小学和莲荷小学开展送教下校实践活动。

肖鹏老师执教的是六年级数学《正比例的意义》,他深化分析比例的意义,用数学的眼光观察生活中的比例。

文清老师执教的是二年级写话《我想养一只小动物》,她通过图片导入的形式,在观察和触摸动物的体验中循序渐进地学会写话。

肖汝烨老师执教的是三年级体育《正确的身体姿势》,她运用《青蛙呱呱呱》的游戏,让同学们沉浸式地体验到了体育课的快乐。

龙盼老师从积分管理、卫生、纪律、关爱学生等不同角度分享了她的班级管理经验和方法。

此次党员教师送教下校活动为永发小学和莲荷小学的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提高的机会,实现了教师间的共同成长,促进了乡村教师的均衡发展,助力了乡村教育振兴。

编辑:张洋 刘一彤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