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武冈
武冈市双牌镇善星小区:兴文明之风 绘幸福底色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海娟)根据“文明武冈·志愿星期五”活动要求,6月9日,武冈市双牌镇易地搬迁安置区管委会组织善星小区党员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小区环境集中整治,为巩固创文成果贡献力量。

1686281286150.jpg

此次整治活动主要对善星小区内的广场、道路、绿化带等公共区域的卫生死角和积存垃圾进行了清理。活动中,党员干部们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个个奋力争先,认真地清运杂草、杂物等垃圾。

善星小区党支部书记黄细文开心地表示,现在安置点环境变美了,卫生变好了,大家保护环境的意识也提高了。小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队还经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小区里乱扔垃圾果皮、随地吐痰、无绳遛狗、杂物摆放不规范、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和制止,小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稳步提升。

编辑:刘陪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