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邵阳县
省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到邵阳县河伯岭林场石开展科技调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建成)6月3日至7日,湖南省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授喻勋林一行到邵阳县河伯岭林场调研。

7日上午,喻勋林一行到河伯岭林场石脚楼工区叶桐坑等林地调研。石脚楼工区风景秀丽、景点众多,当前正值杜鹃花盛开季节,喻教授一行一一路仔细观察,察看了脉榆、华桑、红椿、穗花杉、水青冈、豹皮樟、兴山榆、伯乐树、川桂、黄檀、榔榆等繁多二级保护树和植物

调研结束后,喻勋林对该林场二级保护树的有效保护和旅游开发措施进行了现场指导。他说,要切实做好相关保护和开发工作,让山里人腰包更鼓,收入持续增加,引导成功人士回乡投资创业,让这片神奇的山林贴上崭新的“名片”,产业引领谋振兴。

编辑:张洋 王彦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