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隆回
隆回县曾旭平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依 刘胜勇)6月6至9日,在隆回县教师进修学校的领导下,隆回县曾旭平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分别到该县罗洪、高平、七江、羊古坳四个乡镇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送教课程内容包含小学一年级阅读课《读读童谣和儿歌》、小学四年级文言文《铁杵成针》、小学四年级长课文《巨人的花园》及小学四年级习作单元课文《海上日出》,送教老师们运用活泼的教学语言、娴熟的教学技能、鲜明的教学特色、精湛的教学艺术,让学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教学环境中学习、探究、交流、互动,获得新体验。

评课环节,老师们畅所欲言谈亮点、谈不足,思想的火花在这里碰撞、升华,同时对执教老师的活动设计意图、学生表现目标达成等方面给予肯定。

“此次送教下乡活动让老师们在共研中成长,今后,工作室将继续携手共促共研,聚力同行,携手共筑教育梦。”该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曾旭平表示。

编辑:钟姝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