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大祥
大祥区城南街道开展“倡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主题宣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迎艳)6月9日,大祥区城南街道开展“倡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主题宣传活动。

城南街道充分发挥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广场等阵地作用,通过村村响,倡议书、居民微信群等方式,大力开展“倡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宣传活动,同时结合“戏曲进万村”“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把优秀的传统文化、健康的生活方式带到千家万户,引导群众破除陋习、崇尚科学,树立节俭、文明、健康、科学的新思想、新理念。

城南街道建立健全移风易俗领导队伍机制,成立领导小组,定期督导各村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加大加强制度化管理,通过实地察看、入户走访、座谈交流方式规范完善村规民约,相关部门协调联动,开展各色宣传实践活动,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转变思想观念,引导群众争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实践者、示范者。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切实形成文明新气象。




编辑:钟姝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