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新邵
新邵交警圆满完成2023年高考交通安保任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邓凭凭)6月9日下午,随着所有乡镇高中参考学生车队顺利返回,高考期间全县交通安全畅通,新邵交警大队圆满完成了2023年高考的交通警卫任务。 

image.png

今年高考期间,该交警大队结合往年高考安保工作经验,针对今年高考新政策制定详实的交通安保方案及紧急预案,在各个考点路口设置了禁止鸣笛的标志,对乱停乱摆、乱鸣喇叭的车辆进行重点整治,为考生营造宁静、有序的考试环境。共出动警车60台次,警力300余人,全县没有发生一起因交通堵塞影响考生参考和涉及考生的交通事故。

image.png

为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各基层中队为辖区乡镇农村中学考生“赶考”保驾护航,安排警车一路护送,确保考生平安赶考平安回家,共护送参考学生12批2500余人次。

编辑:刘陪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