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新邵
新邵雀塘镇:现场观摩找差距 互比互看促提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紫兰 陈竹芋)为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年”活动,持续提升全镇人居环境治理水平,6月9日,新邵县雀塘镇组织党政领导、各村书记赴龙头村、棠梓山村等27个村观摩学习人居环境整治经验。

此次活动通过“走、看、评、比、促”的方式进行,观摩组现场指出亮点、查找问题、提出要求,让各村在观摩评比中横向比较找差距,在相互交流中借鉴学习。 在随后召开的雀塘镇环境卫生“互比互看”活动讲评会上,雀塘镇领导对本次互比互看的情况进行了讲评,评选出9个“和美院落”和60户“和美庭院”,并为石庙村、龙头村、雀塘社区等荣获新邵县2022年度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先进村的单位进行颁奖。

下一步,雀塘镇将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持续推进禁炮工作、空心房整治、厕所革命等重点任务,打造美丽雀塘,建设特色村庄,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编辑:刘陪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