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绥宁
绥宁县金屋塘镇:加强交通顽瘴痼疾整治 营造良好交通环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彪)近日,绥宁县金屋塘镇执法大队联合镇应急办、派出所,在辖区主干道开展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对过往机动车辆逐一进行检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对骑乘摩托车不佩戴头盔、三轮摩托车违法载客、违法安装遮阳伞和不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打击,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查处一起。同时,本着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执法人员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普及相应的法律法规。违法驾驶员全部作出深刻检讨,表示以后一定会遵守交通法规。此次行动共拆除遮阳伞10把,处罚不佩戴头盔23人次。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围绕“强弱项、补短板、堵漏洞”扎实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不断增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和违法行为打击处罚力度,让群众做遵规守纪的交通参与者,切实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编辑:钟姝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