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隆回
隆回县高平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聚焦三农,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委员履职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庞一峰)为更好地开展好“9.21委员活动日”履职活动,9月23日,隆回县高平镇政协委员工作室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在岩口镇向家村组织开展“聚焦三农,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委员履职活动。

此次活动以农民为主角、农业为主线、农村为主场,全面营造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浓厚氛围。活动中,各委员还积极参加第六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展了拔河比赛、挑稻谷接力赛等活动。经过激烈地角逐,高平镇获得拔河比赛第一名,挑稻谷接力赛第三名的好成绩,参赛队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大家同庆丰收、共享喜悦,通过劳动竞赛的形式为勤劳高歌,为丰收喝彩。

通过此次“委员活动日”活动,全体政协委员纷纷表示,要从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事情做起,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履职活动,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枢纽作用。

编辑:蒋维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