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邵阳
严华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新春问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云邵阳客户端2月4日讯(记者 杨立军)2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严华在市区检查节前安全保障、交通保畅等工作,看望慰问信访、公安、交警、电力等部门一线工作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市领导肖拥军、李长跃、贺源、肖平分别参加。

严华一行首先来到市委群众来访接待中心,与信访干部职工面对面交谈,对过去一年大家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他说,做好今年信访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大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把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创新工作方式,畅通信访渠道,及时回应群众合理诉求,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建设现代化新邵阳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市公安局双清分局工业街派出所、江北广场交警执勤点,严华认真了解治安备勤、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等工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严华以视频连线方式了解各地治安工作情况,慰问一线执勤人员,并向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节日问候。严华指出,过去一年,大家日夜坚守,舍小家为大家,有力保障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安全稳定。希望大家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努力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平安指数,为全市人民群众平安祥和欢度春节创造安全稳定环境。市委将始终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公安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综合保障,为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

在国网邵阳供电公司调度控制中心,严华仔细了解全市用电安全保障工作情况,感谢大家不畏严寒、坚守岗位,为保障人民群众用电所作的贡献。他说,当前,我市正处于冬季用电高峰期。希望大家坚持安全第一、服务至上,加强节日值班值守,优化电力运行调度,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全力做好电力供应保障,千方百计守护万家灯火。严华强调,电力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新的一年,要扛牢电力保供政治责任,确保电力供应稳定安全,为邵阳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能源支撑。
 在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邵阳支队、湖南高速集团邵阳分公司,严华通过大屏幕察看高速公路重点路段实时状况,了解交通流量、警力部署、低温雨雪应对、保畅措施落实等情况,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做好路况监测分析,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加强科学精准调度,保障人民群众平安便捷出行。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