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优秀率队深入邵东县野鸡坪镇杨柳村调研扶贫工作进

【时间:2015-07-27 09: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刘敏)7月24日上午,邵阳市副市长、宝工区党工委书记陈优秀率宝工区、保险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邵东县野鸡坪镇杨柳村,就该村扶贫工作进行调研。陈优秀要求,各部门要理顺思路,开展精准扶贫,着重帮扶建设好村党支部,打造一支永不离开的扶贫工作队伍。

  陈优秀一行深入村组现场查看了扶贫工作前阶段开展情况,并走访慰问了村里周美度、赵冬元等部分困难群众。杨柳村是省级贫困村,全村共9个村民小组,243户,总人口805人,其中贫困人口228人。由于自然条件差,基础设施落后,村内没有集体收入,经济来源以种植水稻为主,人平收入仅为1800元。

  陈优秀指出,扶贫工作是贫困群众最期盼的一项民心工作,他们把信任和希望都交付给了我们的扶贫工作人员,我们肩上的任务很重,也很光荣。他要求,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带着感情,理顺思路,对照实际,做好资金测算,制定好三年扶贫计划,开展精准扶贫,着重帮扶建设好村党支部,提高党员素质,培养新生力量,充分发挥好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打造一支永不离开的扶贫工作队伍,逐条有序落实好扶贫措施,带领全村百姓早日脱贫致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