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主持召开邵阳市县市区委书记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6-09-01 09: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曾国栋)8月31日上午,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主持召开县市区委书记工作调度会,听取各县市区党代会筹备、农村贫困农户危房(D级户或无房户)改造攻坚行动、“公安消防大建设三年行动”落实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坚决落实上级的部署安排,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在全市、全省争先创优。

  市领导刘事青、赵丽莎、周吉平、王长忠、周国利、张殿文、鞠晓阳、王昌义、王邵刚、东·华尔丹、陈华、李万千、谭学军等出席会议。

  截至8月15日,全市已核准农村贫困农户D级危房户和无房户38464户,开工35820户、竣工10727户、入住5024户,共到位各类危改资金59792.95万元。“公安消防大建设三年行动”方面,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一村一辅警”工作站建设以及消防装备配备、队站建设等工作正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开好各县市区党代会意义重大。各县市区要统一思想、强化责任、严格程序,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党代会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要严格按照程序和要求选举产生党代表,进一步做好市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推荐考察工作,坚持把政治标准摆在第一位。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规定和要求,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实施农村贫困农户危房(D级户或无房户)改造攻坚行动,是当前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民生工程,是实施精准扶贫、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各县市区要按标准核实核准底数,坚决落实“六统一”要求,保质保量抓好工程进度。要强化督查督办,不折不扣完成危房改造任务。要认真研究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抓好集中安置示范点建设。

  会议强调,加强公安消防基础建设,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各县市区要抓紧时间、下定决心,把“公安消防大建设三年行动”这项工作作为一件打基础、利长远、管全局的大事抓实抓好,坚决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

  会议还部署安排了下阶段重点经济工作。会议要求,要下大力气抓好招商入园和各项政策落地,加大企业帮扶力度。要不断强化项目建设工作,特别是抓好城市基础设施、金融扶贫、农业产业化等项目建设,包装推出一批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定期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