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小沙江镇积极开展镇容镇貌整治“百日行动”

【时间:2016-10-24 10: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范飞 刘志登【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飞 刘志登)10月23日,隆回县小沙江镇人民政府联合小沙江派出所、交警中队、工商所等相关执法部门,集中力量开展镇容镇貌整治“百日行动”,着力消除公共安全隐患,促进镇区环境卫生整洁、交通秩序井然,进一步提升镇容镇貌形象。

进入9月以来,小沙江镇按照统筹兼顾、规范经营、依法整治、标本兼治的原则,坚持劝导与严管相结合,坚持日常巡查监管,加强部门联合执法,扎实推进镇容镇貌整治“百日行动”。镇城建办联合各部门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沿街店面、流动摊点逐一进行宣传劝导,分发镇容镇貌专项整治告知书600多份,集镇范围内所有商品一律不准占道或超门面经营,流动摊点一律在统一划定的区域内经营;建筑材料严禁占道堆放,严禁镇区范围内的出租车、三轮车、摩托车、货车、客运车辆等乱停乱放、挤占道路行为。通过集中整治,小沙江镇镇容镇貌得到明显改善,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现象得到整治,镇区镇容镇貌整治“百日行动”顺利有序推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