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一行深入邵阳县黄亭市镇扶贫

【时间:2016-10-28 17: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兴刚 杨红【字体:

图为当日,该院院长孙小武正在帮助村民察看茶树生长情况。申兴刚 杨红 摄影报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申兴刚 通讯员 杨红)10月28日,邵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院长孙小武,副院长游艺文一行五人深入“驻村帮扶”扶贫点邵阳县黄亭市镇黄亭市村,就该村目前迫切需要解决的的问题进行调研。

孙小武院长在8月份到扶贫村就该村规划提出修改意见,今天进行实施前落实,主要就种植西瓜、紫玉淮山、黄桃等品种的推广应用进行指导,特别是发展养鸡业在黄亭市镇有非常好的前景,并和贫困户结合,真正做到产业扶贫。

黄亭市村自精准扶贫工作组入驻以来,开展“一对一”精准帮扶,已完成荒山造林580亩;桂花组、先锋组、前进组水泥渠道维修清淤500米;烂坝水圳清淤480米;桂花组至车田组、何阳组太阳能亮化工程15盏;黄油公路保扩维修40米;村部雨棚铁门的维修等,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初见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