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80余家社会组织联手开展公益活动

【时间:2016-10-29 09: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 通讯员 邓旭 胡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邓旭 胡俊)10月27日,在邵阳市“三社联动 助力扶贫”大型公益活动中,80余家社会组织和社工、义工们共同发力,将汇聚了扶贫捐款、粮油物资、公益服务、文艺表演等丰富内容的爱心套餐,送给以扶贫对象为主的社区群众。

当天,各社会组织依托各自资源,有的为社区老百姓送上文艺节目表演,有的现场开展义诊体检、理发、理疗、心理咨询等公益服务。今年全市社会组织对口帮扶的20户特困家庭和南正街社区、塔北社区的80户困难家庭,在活动当中领到了爱心款以及米、油等爱心物资。市工程渣土协会、市建筑工程招投标协会等59家社会组织和一位来自岳阳的爱心人士,为精准扶贫的深入开展现场捐款62100元。

引导全市社会组织、社区和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对困难对象进行帮扶,是我市进一步完善政府、市场、社会协同推进精准扶贫大格局的创新举措,也是我市社会公益事业和社会组织蓬勃发展的成果体现。目前全市共有社会组织2028家,其中今年新增115家。本次活动由市民政局主办,市慈善总会、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市和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承办。此次活动,还对我市第三批社会组织评估中获得3A以上的20家社会组织进行了授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