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与碧桂园集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6-11-03 09: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童中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童中涵)11月2日,邵阳市政府与碧桂园集团在市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龚文密指出,与碧桂园的合作项目属于邵阳市战略性项目,市直部门和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以此为契机助推城市品牌提升。

龚文密在签约仪式上指出,期待通过与一流跨国企业碧桂园集团的合作,借助邵阳市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树立起邵阳鲜明的城市形象;期待通过项目开发聚集更多发展要素,使合作向医疗、健康养老等更多领域拓展;期待通过市城区项目的示范作用,辐射带动各县市开发出更好的项目。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代表市政府与碧桂园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邵阳市“二中心一枢纽”建设又添精彩一笔。近年来,邵阳市城镇化建设日新月异,市委、市政府以建设更加宜居宜业的幸福家园为目标,致力于建设数字城市和智慧城市。此次引进具有新型城镇化建设先进经验的碧桂园集团,将进一步促进邵阳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并推动邵阳市地产业的产业升级发展。

碧桂园集团执行董事、总裁莫斌表示,碧桂园将尽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在注重提升硬品质和软服务的同时提升城市形象。要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把项目打造成为邵阳的城市名片。

市领导赵丽莎、李万千、周国利、李斌、李放文出席签约仪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