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加快推进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体系建设

【时间:2016-11-20 08: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煜 林孝友 刘盛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煜 通讯员 林孝友 刘盛智)11月18日,邵阳市成立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围绕“二中心一枢纽”的战略目标,加快推进全市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体系建设,专门为全市商贸流通企业提供政策咨询、人才培训、融资担保、市场拓展等服务,促进我市商贸流通企业飞速发展。

近年来,我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发展迅速,是流通业的主体,约占全市流通企业总数的99%以上,实现销售额约占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80%以上,提供了大量就业机会。为解决中小商贸流通企业面临的融资难、人才缺乏、技术支撑不力、信息不对称、找不到服务、用不起服务、经营管理水平落后、信用环境欠佳、创业引导、管理咨询和法律维权不力等问题,市商务局经过市人民政府批准同意,组建邵阳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目前该服务中心已有260多家商贸流通企业注册成为会员。今后我市将以服务中心为依托,大力建设覆盖全市商贸流通企业,功能齐全、全国一流、西南地区领先的“一站式”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