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6-11-30 08: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 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渊)11月28日,邵阳市委统战部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副市长、统战部部长李志雄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切实担起责任,不忘初心,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实现我市“二中心一枢纽”战略释放正能量。

会议通报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盛况,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代表第十届省委所做的工作报告和第十届省纪委工作报告,以及黄兰香等省领导在看望邵阳代表团和参加邵阳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

李志雄强调,要领会精神实质,主动把统一战线工作纳入全市中心工作大局中去定位、去谋划、去推进,着力激发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热情,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要结合“两学一助”学习教育,着重引导党外代表人士围绕我市实施“二中心一枢纽”战略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要聚焦民生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扶贫帮困活动,为党委政府分忧、为困难群众解愁;要统筹推进、全力以赴,按照年初工作计划扎实做好年底收尾工作,积极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不断提升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