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现场调度邵水东路、邵水西路和体育新城项目建设

【时间:2016-12-01 09: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国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国栋)11月30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调度邵水东路、邵水西路延伸段和体育新城项目建设。龚文密强调,要抓紧时间完善邵水西路延伸段最佳路线和桃花桥的设计方案,优质高效地建设好邵水东路和邵水西路。市领导周国利、胡民主参加调度。

沿着邵水河西岸,龚文密一边走一边听取规划设计人员的情况介绍,研究邵水西路延伸段最佳路线。在市体育中心项目建设工地,龚文密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并实地了解桃花桥项目建设方案。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大祥区、双清区和相关市直部门及建设单位分别汇报了邵水东路、邵水西路和体育新城项目的建设情况。邵水东路延伸段起于洛湛铁路桥南侧,止于双江桥,全长2.8公里,是市体育新城的配套工程之一,目前已完成700米路基施工;邵水西路南段位于市体育中心东侧,是2018年我市承办第十三届省运会的主要通道;拟建设的桃花桥横跨邵水河,东接白马大道,西连湖口井路。

龚文密指出,优质高效地建好邵水东路、邵水西路延伸段和体育新城,对于我市开好第十三届省运会有着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积极作为,齐心协力加快项目建设。

龚文密强调,要加快邵水西路延伸段最佳路线的设计工作,深入实地进行精准测算,结合实际做好道路建设方案和沿线的美化、亮化、绿化设计,使之与周边环境更好地融为一体。要进一步优化完善桃花桥的设计,一方面要符合实际需求、尽可能节约建设成本,另一方面要造型新颖、富有特色。桥梁设计方案修改后要尽快提交市规委会研究审议。

龚文密要求,大祥区和双清区要组建强有力的工作班子,集中人力和时间,及时解决各类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项目指挥部,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各施工单位要科学安排工期、优质高效地组织施工,确保邵水东路和邵水西路于2017年底竣工通车。

会上,副市长周国利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