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主持召开邵阳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7-01-12 09: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1月10日,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赵丽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周国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谢爱明,党组成员胡民主,副主任蒋耀华、刘德胜、李斌、赵为济、秦立军,秘书长禹志加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应邀出席。

龚文密指出,2012年以来的四年,是邵阳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四年,也是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辛勤工作、无私奉献、卓有成效的四年。新一届常委会领导班子和全体机关干部要继续发扬历届人大常委会积累下来的好经验好做法,牢记重托、恪尽职守,切实担负新使命、展示新形象、创造新业绩。

就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如何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龚文密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致力推动邵阳科学发展;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认真依法履职行权;要进一步增强为民意识,扎实提升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指数;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要进一步增强表率意识,注重提素质树形象。

赵丽莎围绕坚持绝对忠诚、发展为要、努力学习、为民服务、团结和谐、从严治党等关键词,就如何做好后段工作提出希望。要求充分发挥市人大常委会和各专门委员会、各工作机构的作用,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周国利指出,建设“二中心一枢纽”新邵阳,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做到廉洁自律,自觉坚持学习思考,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