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学雷走访入户探望困难群众

【时间:2017-01-20 17: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宛玉花 卢代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宛玉花 卢代明)“政府想得太周到了,连过年的对联都给我送来了。”金塘村唐光华老人感动地说。1月18日,在春节来临之际,新宁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彭学雷在一渡水镇书记王海林等陪同下,深入一渡水镇金塘、三渡水、赤竹等村,为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的关怀、温暖与祝福,还有红对联。

彭县长一行首先来到金塘村唐光华家里,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情况。唐光华是一位五保户人,无儿无女无亲人,一个人生活,孤苦无依,大家的到来让他感受到了政府对五保户老人的关心。随后大家来到三渡水村李中华夫妇和邹高发家里了解情况,嘘寒问暖。李中华是一位抗美援朝老兵,今年91岁高龄了。彭县长肯定了李老为国家做的贡献,嘱咐二老注意身体,安享晚年。随后来到赤竹村残疾妇女柏杨菊的家中,柏杨菊先天残疾,只能蹲着走或借助凳子行走,生活十分不便。他询问该同志的双腿情况,嘱咐柏杨菊注意身体,有什么困难和政府、村里说。彭县长将600元红包塞到每户困难群众手里,并给每户人家送上一副对联。希望他们过个好年,送上接地气的贴心新春祝福,群众倍感温暖,干群一家和乐融融。

一渡水镇政府距离县城72公里,属偏远乡镇。老百姓生活比较困难,尤其赤竹村地处偏远,交通不便。彭县长不怕遥远,走访入户,问民疾苦,解群之忧。钱物保证了老百姓温饱,问候温暖了民心。尤其送到村民手里的红对联,礼轻情意重,体现政府关心民情细致入微。彭县长一行让老百姓感觉到了党和政府、官员的深情和温暖,如春风化雨般暖民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