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红到隆回县高平镇上坪村调研扶贫工作

【时间:2017-03-28 09: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 肖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肖林)3月27日,邵阳市政协副主席周晓红到市经信委扶贫点——隆回县高平镇上坪村调研扶贫工作。周晓红要求,要科学制定长远规划,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促进上坪村可持续发展。

自2015年市经信委在上坪村开展驻村扶贫工作以来,该村完成高平至新化县高铁站1400米公路及1100米村级公路的硬化工作,新修灌溉水渠380米和拦水坝3座,完成农网改造,改善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开展产业扶贫,动员村民种植400亩玉竹和100亩罗汉果,并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进村考察指导,为贫困群众增收。

周晓红实地察看了上坪村的学校重建、村级道路建设等工作的推进情况,勘察了垃圾焚烧点选址、安全饮水水源保护等民生工程。对于尚在重建的上坪小学,周晓红要求要科学设计地质灾害治理方案,全面保障学校安全;学校工程建设方要加快建设进度,争取在7月底竣工,9月正式投入使用。在村级公路护栏修建施工现场,周晓红要求在加快推进护栏建设的同时,继续实施村组道路“窄改宽”工程和硬化工作。针对垃圾焚烧点选址问题,周晓红叮嘱相关部门从垃圾运输成本、与各村组的距离、地势等因素综合考虑,实现科学选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