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环保局认真贯彻脱贫攻坚整改会议精神

【时间:2017-04-25 16: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正春 陈闽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正春 陈闽霞)4月24日,新宁县环保局驻江坪村帮扶工作队全体队员参加水庙镇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动员会。

会议要求,所有参会人员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全县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动员会议有关精神,重点领会县长谭精益所作的集中整治工作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秦立军所作的重要讲话。要面查摆突出问题,对于水庙镇存在的对象识别不准、帮扶工作不实、产业扶贫效果不好、金融扶贫力度不够等突出问题,要全面查摆、全面整改,坚决整改到位、督查落实到位。要落实工作责任,乡镇各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各行政村和各驻村帮扶工作队,要发挥主体作用,建立健全稳定脱贫长效机制,注重发展特色产业,盯紧时间节点,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役。

会后,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们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要从思想想上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帮助江坪村如期完成脱贫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