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湾头桥镇掀起脱贫攻坚战 全力推进精准脱贫

【时间:2017-04-28 15: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和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和平)为迅速贯彻落实市脱贫攻坚工作大会精神,4月27日上午,武冈市湾头桥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镇属全体机关干部、驻村干部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脱贫攻坚大会精神,分析了湾头桥镇脱贫攻坚工作现状,对前期扶贫工作中发现问题进行了通报,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措施,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强化工作举措,压紧夯实责任。精准脱贫工作已经到了攻坚拔寨啃“硬骨头”的关键时期,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全力推进精准脱贫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驻村干部、扶贫责任人,扎实开展建档立卡“回头看”和排查工作,全面核查建档立卡贫困户信息数据是否真实、准确、规范,做到信息准、数据清,同时组织驻村帮扶工作队及时进村入户,认真扎实开展工作,保障全镇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把脱贫职责扛在肩上 把脱贫任务抓在手上”,坚定信心、咬定目标、苦干实干,确保按时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