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明主到绥宁县长铺乡佘家村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时间:2017-06-22 16: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荣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荣枝)6月18日,绥宁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龙明主到县发改局帮扶的长铺乡佘家贫困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对蒋开贵、周安平、肖怀楚、游长清、张美柏五户贫困户逐一进行了走访,了解每户的情况。亲自认真填写有关表格,根据各自不同的致贫原因,现场制定有关脱贫方案,确保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按时脱贫。

佘家村的蒋开贵,两口人,母亲患有精神病,没有住房。周安平,5口人,妻子为残疾人,三个小孩正在读小学中学。肖怀楚,3口人,妻子患有精神病,没有住房。游长清,5口人,本人多病残疾,女儿弱智,生活不能自理。张美柏,2口人,房子政府拆迁,没有房子住。根据这五户的贫困情况,分别采取了危房改造脱贫、教育助学脱贫、医疗救助脱贫、易地搬迁脱贫、社会兜底脱贫、产业发展脱贫、生态补偿脱贫等措施。

走访结束后,龙明主嘱咐县发改局、长铺乡和佘家村的负责人,对这五户贫困户的帮扶措施一定要逐一落实到位,确保按时脱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