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白沙财政所精准扶贫重实效

【时间:2017-06-22 17: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羊早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羊早华)6月开始,新宁县白沙财政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金石镇云里村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充分发挥财政自身优势,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流,帮助贫困户寻找脱贫路径。

走访中,详细了解群众困难情况、家庭收入、致贫原因,既当民意调查员、政策宣传员、又是工作指导员,让扶贫政策深入人心,全所人员在走访调查贫困户的基础上因户制宜、因户施策,制定运用产业技能培训、劳务输出、医疗救助、社会兜底等方式选定扶贫项目,合理制定脱贫计划,并严格落实结对帮扶人员帮扶责任。

目前,已通过结对帮扶,帮助3户外出务工,4户贫困户种起了大棚蔬菜,20余人实行“家门口”就业,帮扶困难家庭种养殖项目2个,协调帮扶资金近万元,协调农技部门开展农业技术服务培训60余人次,受到贫困户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