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多措并举加强规范扶贫档案资料

【时间:2017-06-23 16: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光瑶 曾松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光瑶 曾松涛)为使精准扶贫档案收集、整理、归档、保存工作有章可循,确保扶贫数据和资料档案的完整、准确、系统和安全,新宁县回龙寺镇多措并举于6月21日召开档案整理业务培训会,参会人员有驻村第一书记、各村全体村干部和驻村干部。   

一抓业务培训,做好扶贫档案的管理员。县扶贫办杨绍东主任在会上传达了省、市、县关于扶贫档案整理的要求,制定了统一的档案整理标准,并对各村业务骨干进行集中培训,提高档案资料归档认识,为精准扶贫档案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二抓服务指导,做好扶贫档案的指导员。为确保扶贫档案整理到位,每个村安排一个指导员进行业务指导,各村有问题,及时与指导员进行沟通。指导员之间做到资源共享,同时指导好各帮扶责任人档案资料整理。

三抓工作跟进,做好扶贫档案的服务员。真正做到扶贫工作开展到哪里,扶贫档案工作就跟到哪里,同步到位,决不落伍,为进一步完善精准扶贫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抓督查管理,做好扶贫档案的督查员。镇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不定期对扶贫档案整理进行督查,对先进的工作方法和经验进行交流推广,在全镇范围内形成“争先进、做先进”的良好工作氛围,助力精准扶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