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团市委携手爱心企业助力精准扶贫

【时间:2017-06-24 14: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爷爷奶奶年老多病,家里都靠爸妈在外打工来维持生活,我刚刚参加完高考,即将要上大学。今天得到这些叔叔阿姨的帮助,心里很感激。”6月22日,在邵阳县“精准扶贫,善爱同行”大型公益活动现场,刚刚收到助学金的罗瑶瑶对爱心企业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当天,爱心企业共为贫困学子和孤寡老人捐款捐物20万元。

当天上午的活动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余名爱心人士齐聚邵阳县石齐学校,为部分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捐赠仪式后,爱心人士还来到邵阳县黄塘乡敬老院、白仓镇敬老院、塘渡口镇黄塘片、霞塘云片走访慰问孤寡老人。

据悉,此次活动由团市委、市希望办、北京市博士爱心基金会三和爱心基金管理委员会、三和教育集团、邵阳县委、邵阳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爱心企业为邵阳县部分贫困家庭的优秀高考毕业生、留守儿童、孤寡老人共计捐助20万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