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文化安全工作推进会 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时间:2017-08-18 09:57】【来源:宁如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8月17日上午,邵阳市召开文化安全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安排当前文化安全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副市长李华和出席会议。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全力维护我市文化领域安全、安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扫黄打非”、文化市场管理和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向市人民政府递交了迎接党的十九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责任书。

周迎春指出,文化安全是巩固民族认同和政治认同、确保国家安全的根本保障。当前,全市文化安全工作最大的大局就是迎接党的十九大,最大的大事就是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文化舆论环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把握工作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维护文化安全的政治自觉,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针对性,把文化安全工作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根本保障。要坚持价值引领,加强文艺精品创作生产、精心组织群众文化活动、加大文化市场监管执法力度,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价值认同感、文化获得感及文化安全感,着力营造昂扬向上的社会文化氛围。要强化组织、制度、技术等工作保障,实现文化安全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要层层压实责任,抓好责任分解、问题整改、督查暗访,确保文化安全工作零差错、零事故。要用务实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