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殿文主持召开邵阳市统战系统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7-09-08 09: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9月7日上午,邵阳市统战系统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殿文要求,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蒋科荣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黄兰香在全省宗教界代表人士会议上的讲话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近期市委有关文件、会议精神,部署下阶段统战工作。

张殿文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更加自觉地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积极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和宗教工作,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宗教中国化。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工作优势,积极发挥民主党派作用,在扶贫领域开展好对口监督性调研活动;在“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创业活动中大显统战身手、贡献统战力量;在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和“二中心一枢纽”战略实施中彰显统战作为。要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格落实党内请示报告制度;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认真落实政策规定;切实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建立健全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