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护苗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达到“六个100%”目标

【时间:2017-09-13 09: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敏 王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敏 通讯员 王韬)9月11日至12日,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副院长刘宇带队的省食安办督查组一行来邵,对邵阳市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护苗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市政协副主席徐桂阳陪同。

为进一步净化我市学校(含幼儿园)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环境,提高师生饮食安全水平,今年6月以来,市食安委联合市食药监局、市综治办等九个职能部门统一行动,全面开展对大中小学校(含幼儿园)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综合治理。截至目前,全市共检查学校食堂3202家,重点清理无证无照经营1291家,清理流动摊点294处,规范出店经营、占道经营312家,暂扣物品21车,立案查处违法案件20件,向全市各中小学食堂及周边小餐饮店、托幼机构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181份,排查食品安全风险320起。开设食品安全宣传栏2000余个,悬挂宣传标语1500条,发放科普宣传资料手册20000多份。迄今为止,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的目标任务达到“六个100%”的目标,取得了“护苗行动”阶段性成效。

12日,督查组一行按照大专院校、高中、初中、小学和托幼机构各一所的要求,抽查了邵阳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市区学校校园及周边的食品安全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