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赴邵阳县督导安全生产和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7-09-13 17: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9月13日,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赴邵阳县督导安全生产和脱贫攻坚工作。刘事青要求,要努力把安全事故控下去,将产业项目做起来,确保发展安全有序,稳步推进脱贫攻坚。

刘事青来到邵阳南方水泥有限公司、邵阳县第一中学新校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在水泥厂区,刘事青边检边询问安全运行和生产经营情况。“快刀不磨会生锈,安全不抓出纰漏——生产技术部贺莺宣”,在检查过程中,刘事青被厂区内由员工个人署名的安全生产标语所吸引。该厂发动员工参与安全生产工作,员工结合岗位实际,提交安全生产标语和注意事项,被选后,公司制成横幅,挂于厂区,时刻提醒生产安全。在邵阳县一中新校区,刘事青绕着施工场地现场查看建设情况,反复嘱咐负责人要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

刘事青强调,安全生产要动员全体,有效管控每一个细节,坚决守住每一个环节,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严格落实重大隐患治理“一单四制”,切实做到把安全事故控下去,确保社会大局安全安定安宁,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刘事青还深入黄荆乡大付村村部和大塘垅安全饮水工程、塘渡口镇油茶产业示范园等现场督导脱贫攻坚和产业项目建设工作。

刘事青指出,近年来,邵阳县经济工作有起色,产业发展有突破,项目建设有亮点,脱贫攻坚有成效,平安稳定有进步,市委市政府予以充分肯定。刘事青说,邵阳县要着力培育好油茶这个主导产业,引进和帮扶有实力的实体企业,开展加工贸易,打造精深加工品牌,配齐配强产业链,实现油茶产业华丽的转身。下阶段,邵阳县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全力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狠抓项目建设,加快县城提质改造步伐; 抓好重点和底线工作,推动大局持续向好;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实现产业发展新突破,切实做到把产业项目做起来,为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提供强劲的产业动能。

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以及市安监、扶贫办、林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