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督查工作座谈会总结党委督查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7-09-26 09: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9月25日,邵阳市督查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意见》,贯彻落实全市推进脱贫攻坚暨巡察工作动员会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全市党委督查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安排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出席会议。

今年来,全市党委督查工作紧紧围绕市委“二中心一枢纽”发展战略,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法,先后开展春风行动、公车改革、市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等各种决策督查活动,同时以关注民生民利为重点,扎实开展批办督查,充分发挥督查职能,为决策部署落实,推进工作开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李万千就做好督查工作要求,要坚定信心,克服畏难、无用论以及消极情绪,充分发挥督查职能,确保督查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更大成效;督查要敢于亮剑,督查人员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拿出勇气,强化担当,牢记使命,敢作敢为,敢抓敢管,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和信心;督查要善于亮剑,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督查,创新方式开展督查,突出重点开展督查,提升能力开展督查。李万千强调,要找准当前突出的问题,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重点,创新方法,增强实效,努力把全市督查工作推上一个新水平。

会议还讨论了《邵阳市督查工作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各县市区汇报了近期督查工作开展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