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竣工投产授牌

【时间:2017-10-14 09: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国栋 朱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国栋 朱杰)10月13日,邵阳市又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竣工启用或投产,为加快推进“二中心一枢纽”建设浓墨重彩添上了一笔。

9时18分,市区紫霞公园(人防疏散基地)工程正式开工。紫霞公园(人防疏散基地)工程是继1206、1213工程之后的又一单建式人防工程。项目占地966亩,总投资5.8亿元,地面景观总面积7万平方米,包含紫霞广场、紫霞塔、人工湖、凉亭长廊、景观大道等景点。

9时58分,蔡锷大道邵九公路项目正式开工。蔡锷大道邵九公路起于市区建设南路,止于邵东县九龙岭镇,途经双清区、大祥区和邵东县,总长26.918公里。项目还将建设双江口大桥、马家山大桥、檀江大桥和迴龙寺桥4座桥梁。项目概算总投资约6亿元,建设工期约2年。

10时48分,东城快线项目正式开工。东城快线项目起于东互通世纪大道邵阳东收费站,止于邵东县绿汀大道,全长18.5公里,路宽34米,为城市快速路,设计时速80公里。项目总投资17.5亿元,其中建安工程投资约10亿元。

11时28分,我市移动传媒的主阵地——邵阳日报社“云邵阳”移动客户端正式上线。同时,邵阳报业传媒产业中心正式启用,邵阳报业传媒集团正式组建。“云邵阳”APP内包含头条、政务、聚焦、县区等栏目,同时还兼具服务功能,可以让用户足不出户完成“缴费”“充值”等业务。

12时08分,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授牌。这标志着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正式成立,也标志着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取得实质突破。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垂直管理,委托邵阳市人民政府代管。

12时38分,邵阳智能制造(工业4.0)产业小镇内的拓浦精工工业4.0标杆工厂投产运营,在邵阳生产制造的第一台智能电饭煲成品正式下线。邵阳智能制造(工业4.0)产业小镇项目位于邵阳经开区,总投资超过67亿元。分四期建设,一期为小家电产品及配套供应链产业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