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昌义深入隆回调研脱贫攻坚并慰问老党员

【时间:2017-10-21 09: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10月19日下午,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昌义来到隆回县北山镇塘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赴荷香桥镇黄杨山村、周旺镇大柱村慰问因公殉职党员家属、老党员。王昌义强调,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指导和帮助贫困群众实现脱贫,切实提高村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北山镇塘新村共有8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通过精准扶贫,已有67户实现脱贫。王昌义来到塘新村察看了各项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王昌义强调,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按照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以更加精准有效的措施、精细深入的工作,指导和帮助贫困群众实现脱贫。要扎实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深入开展结对帮扶,不断完善乡村基础设施,耐心细致做好思想宣传工作,切实提高村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周旺镇大柱村90岁高龄的王再生,1949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参加过抗美援朝,因病卧床不起。王昌义来到老人家中,仔细询问老人病情和生活状况,并嘱咐其亲属照顾好老人。在荷香桥镇黄杨山村,原村支部书记阳云书在3年前赴县汇报村里项目建设的途中,遭遇车祸因公殉职。王昌义来到阳云书家中,看望慰问了其父亲。

王昌义还检查了该县荷香桥镇清水村、桐中村、九牛坳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以只争朝夕、攻坚克难的精神,加快推进“四个全面覆盖”“四个全面提升”各项任务落实,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