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办公室以实际行动贯彻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0-31 09: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童中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童中涵)10月30日上午,邵阳市委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各科室要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法,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注意收集全市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并在主流媒体上进行广泛宣传和推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做好办公室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