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红率队到隆回县高平镇上坪村调研扶贫工作

【时间:2017-11-17 09: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11月15日,邵阳市政协副主席周晓红率市经信委、市就业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隆回县高平镇上坪村调研扶贫工作。他要求科学制定规划,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促进上坪村可持续发展。

自2015年市经信委、市劳动就业局扶贫工作组在上坪村开展驻村扶贫工作以来,该村完成村道硬化近15.8公里,改宽硬化村道2.3公里,新修灌溉水渠800米、拦水坝4座,完成农村电网改造,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全村面貌焕然一新。同时,扶贫工作组开展产业扶贫,动员村民种植200亩罗汉果和410亩玉竹,并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进村考察指导,实现罗汉果每亩纯利润3800元、玉竹2000元。

周晓红实地察看了上坪村道路建设、学校重建等项目进展情况。周晓红指出,要积极争取帮扶资金,加快推进村组道路建设。要科学设计正在重建中的上坪小学,防止受到地质灾害的影响,全面保障学校、师生安全。要加快建设进度,尽快将学校改造到位。

当天,周晓红还调研了上坪村基层党建工作,并为该村党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党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