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国税:聚爱心送温暖助火灾贫困户渡难关

【时间:2017-11-17 10: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真红 杨衠【字体:

武冈国税党组书记、局长贺鹏详细了解张诗付老人生活情况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真红 杨衠)11月15日,武冈国税党组书记、局长贺鹏带领帮扶工作人员,来到大甸镇古凼村贫困户张诗付老人家中,为老人送上该局干部职工捐献的资金2000余元,衣物二十余件,棉被两床及米、油等生活用品。

据悉,11月10日晚,张诗付老人家中不幸遭遇火灾,房屋焚毁,家具及生活用品所剩无几。老人年老体弱,患有听力障碍,日常生活面临极大困难。

得知消息后,武冈国税帮扶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老人所在乡镇及村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现场查看灾情,为老人联系到暂住房屋,解决了老人的住宿问题。同时,在局内为老人开展爱心募捐活动,发动干部职工捐赠物资,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纷纷捐钱捐物,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国税一行详细询问了老人目前的生活状况,鼓励他树立信息,相信在政府和帮扶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在社会的关心下,一定能克服困难,早日重建家园。

查看受灾现场

给张诗付老人送上国税干部爱心捐款

送粮送油



搬运物资

国税干部职工捐赠的部分生活物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