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华和到新邵县大新镇督查指导扶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7-11-20 08: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红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红云)11月18日上午,邵阳市政府副市长李华和到新邵县大新镇,就该镇扶贫攻坚工作进行督查指导,李华和要求,对标做细做好做实精准扶贫工作,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李华和实地走访了大新镇塘溪村和筱溪电站,实地察看了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区等,并听取大新镇扶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今年以来,该镇以扶贫攻坚统揽全局,强化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农村危房改造、安全饮水、易地搬迁、光伏发电、产业发展、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其中危房改造已全面动工,竣工132户,30户已完工入住,102户已完成主体建设;全镇22个村安全饮水工程全面铺开,5个整村退出村年底前可实现通水;易地扶贫搬迁塘溪集中安置点3栋主体工程全面完工,预计月底可入住;共投入各类帮扶资金480余万元,有力支持了黄心桃、黑猪、葡萄、药材等产业发展。

李华和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要深入开展脱贫攻坚,保证全体人民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脱贫士气,层层传导压力,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要紧紧围绕“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的扶贫硬性要求,对标做细做好做实精准扶贫工作;要突出重点,抓好“回头看”,对脱贫返贫人员加强帮扶;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度,抓好项目扶贫,确保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