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邵阳市区市容环境卫生考核排名和奖惩情况通报

【时间:2017-11-23 08: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现将10月份邵阳市区市容环境卫生工作考核排名和奖惩情况通报如下:

第一名:北塔区政府(代区长:刘贻银,副区长:仇湘中);第二名:双清区政府(区长:肖平,副区长:郭皓);第三名: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秋良,副主任:唐荣贵);第四名:大祥区政府(区长:黄艳娥,副区长:肖小鑫)。

奖北塔区政府30万元,奖双清区政府20万元,经开区管委会不奖不罚;大祥区政府罚10万元。

邵阳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2017年11月22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