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到邵阳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勉励青年学子 胸怀理想 砥砺奋进

【时间:2017-11-30 09: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国栋【字体: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到邵阳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blob.png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主持报告会。

图为报告会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国栋)11月29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来到邵阳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师生交流学习体会。龚文密勉励青年学子,胸怀理想,砥砺奋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书写精彩人生。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主持报告会。

宣讲中,龚文密联系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国际和国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阐释。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充分显示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蓬勃兴旺、充满活力。

龚文密指出,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要胸怀理想、砥砺奋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书写精彩人生。全市广大青年学子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努力把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和人民的事业中,把个人抱负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在为邵阳发展、为国家富强、为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要塑造好品格,走好人生路;要肯下苦功夫,练就真本领;要顺应新时代,培养创造力。

龚文密指出,邵阳历史底蕴深厚、风景奇特秀丽、资源禀赋丰厚、区位交通发达、充满发展活力,如今已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近年来,邵阳以开放开明的思维出台了一系列引进人才的措施和办法,为来邵阳创新创业的各类优秀人才提供优越的条件,邵阳人才发展的环境越来越好,各类人才施展才华的舞台越来越宽广。希望广大青年学子通过了解邵阳,进而喜欢邵阳、热爱邵阳,积极投身邵阳“二中心一枢纽”建设。

龚文密指出,高校教师是学校的核心和灵魂,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要加强科技创新,加大优秀人才的培养和科研成果转化力度,让知识更好地为社会发展服务、为人民服务、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