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宣讲团到市委宣传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01 09: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11月29日下午,邵阳市委宣讲团到市委宣传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郑典福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市社科联全体在职干部聆听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郑典福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以翔实的资料、真实的感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解读。

听了宣讲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整个宣讲报告立意深、视野宽、内容丰富,对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今后将结合宣讲报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在武装头脑上下功夫;落实落细,在指导实践上下功夫;知行合一,在发展成效上下功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