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夯实责任抓好整改切实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准备

【时间:2017-12-11 08: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12月10日下午,邵阳市召开迎接全省脱贫攻坚实地考核和第三方评估工作动员会召开,传达全省2017年脱贫攻坚实地考核和脱贫摘帽实地检查(核查)培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迎接全省脱贫攻坚实地考核和第三方评估工作。副市长肖拥军出席会议并对迎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12月1日起,全省组织11组脱贫攻坚考核组和第三方评估机构对14个市州、123县市区开展实地考核和第三方评估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增强敏锐性和紧迫感,扎实做好迎检工作。要抓好问题整改。各县市区要争分夺秒做好迎检冲刺工作,迅速沉到一线,逐乡逐村逐户开展督导排查整改工作,做到扶贫工作心中有数。要立即对市验收考核发现的问题以及前期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进行整改,务必在省考核组下来前全部解决。要做好迎检材料准备,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对资料进行整理和归档,做到内容齐全、装订规范、简洁大方;要突出难点重点,对群众反响较大的乡镇和村要严格核查,耐心做好群众政策解释工作,及时化解矛盾纠纷。要做好迎检准备,加强与省扶贫办、实地考核组和第三方评估组的跟踪对接,及时做好情况汇报和相应各项迎检准备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认真配合实地考核组和第三方评估组开展工作,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反映情况,用扎实有效的整改成果来接受省脱贫攻坚实地考核和第三方评估,切实把迎检过程作为真正整改落实工作的过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