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促产业发展 抓好民生实事

蒋志刚到隆回县山界回族乡老屋村检查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7-12-16 06: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书雁 陈智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书雁 通讯员 陈智宇)12月15日,邵阳市副市长蒋志刚到隆回县山界回族乡老屋村检查精准扶贫工作时要求,大力促进产业发展,抓好民生实事,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老屋村是蒋志刚的精准扶贫联系点,距隆回县城8公里,是一个回族村。该村村民共计248户978人,其中贫困户67户247人。通过市国土资源局三年帮扶,老屋村目前人均收入已突破4250元,基础设施不断改善,建档立卡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基本实现,人安饮水工程全面覆盖,今年可实现脱贫摘帽。

蒋志刚详细询问了村里民生实事和产业发展现状,肯定了产业发展、群众增收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还向工作队、村“两委”询问了驻村帮扶工作现状,了解存在的问题、困难。他要求工作组、村“两委”进一步巩固发展扶贫产业,拓宽百姓致富门路。要引导现有产业进一步提高标准,保证质量,走上发展正轨。加强公共设施安全管理,抓好民生实事发展。要密切关注困难群众发展,防止脱贫户返贫。

蒋志刚一行还走访了湖南依顺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慰问了建档立卡贫困户马武林、苏老端家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