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两新”组织和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示范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7-12-21 08: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12月18日至20日,邵阳市“两新”组织和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示范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全市“两新”组织和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主要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业务考试等多种形式,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基层组织建设、“两新”党建精神解读、发展党员工作、“两新”党建业务培训、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等课程,现场观摩三一重工湖汽公司党支部和大祥区戴家社区等单位党建工作,教育引导“两新”组织和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学习领悟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提高党务工作能力,抓实抓活“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让“两新”党建工作助推我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抓好“两新”组织和城市社区党建工作,为邵阳“二中心一枢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