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邵阳市“四侨”联席会议召开 推动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2017-12-27 08: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12月26日,2017年邵阳市“四侨”联席会议在市区召开,探讨新形势下做好我市侨务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为济、市政协副主席郭妤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邵阳市“四侨”联席会议制度》。市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简要汇报了2017年配合省人大常委会对华侨侨眷权益保护及对接东盟工作情况进行的专题调研报告。与会人员座谈交流近年来涉侨工作开展情况、“四侨”联动工作措施,研究探讨新形势下加强我市侨务工作统筹协调、做好新时期我市侨务工作的思路和方法等。

会议强调,做好侨务工作,对于“二中心一枢纽”战略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各涉侨工作部门要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对侨工作的新要求,切实学习好联席制度内容,按照自身职责和制度要求,进一步完善侨情普查工作机制,建立侨情信息网络系统;大力宣传涉侨法律法规,切实保障华侨权益;进一步做好协调沟通工作,推动党委政府更加重视侨务工作。通过各级各部门和全社会团结合作,努力把我市侨务工作推上更高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