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典维赴洞口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01-13 10: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波)1月11日,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带领市财政局、市扶贫办负责人,赴洞口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蔡典维强调,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扶贫资金监管机制,不断提升资金管理水平和使用效率,确保扶贫资金全部用在困难群众脱贫致富上。

来到月溪乡月溪村,蔡典维仔细查看了该村的村务公示栏、扶贫资金财务资料和正在实施的危房改造工程项目。对该村的村务公示资料不全等问题,蔡典维当场予以指出并要求村委认真整改。在月溪乡政府,蔡典维对该乡扶贫资金台账和村账乡代管账务进行了查阅。蔡典维指出,要为乡里增加人员编制,切实解决村账乡代管办公室人少事多、监管不到位等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蔡典维和参会者共同分析研究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听取意见建议,强调要全面向党中央、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指示要求看齐,振奋精神,强化问题整改,力争脱贫攻坚工作的全面胜利。

蔡典维指出,要认真汲取张家口等地的惨痛教训,加强扶贫资金的监管,确保扶贫资金安全不出任何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做好迎接国家脱贫攻坚考核等工作。各级各部门对省级脱贫攻坚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要彻底整改,举一反三,防止类似问题的再次发生。全县范围内要进一步开展“自查自改、严防严治”大行动,全面排查、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建立健全扶贫资金监管机制,让扶贫资金充分发挥使用效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