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安监局开展大走访活动

【时间:2018-01-15 17: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烈铭 许向东 肖霄【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烈铭 许向东 肖霄)1月6日至12日,新宁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干部职工深入金石镇中长村,走进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开展扶贫攻坚“迎新春、大走访、送温暖、促脱贫”活动。

走访中,帮扶责任人走进挂点帮扶贫困户家里,和他们拉家常、送食用油,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宣传党的扶贫政策,了解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仔细询问各贫困户收入支出、生产发展、就学就医、社会保障、居住条件、房屋建盖、致贫原因、帮扶需求等民生民计问题,听取贫困户、非贫困户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与村干部、村民一起讨论交流,共同为脱贫致富谋思路、想办法、找出路,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勤俭自强、早日脱贫。

截至目前,该局已完成165户贫困户走访工作,后期将针对走访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形成书面材料,协同村“两委”及驻村干部商讨解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