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维护良好文化生态

【时间:2018-01-18 08: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波)1月17日下午,邵阳市“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第三十一次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总结经验,全面提升“扫黄打非”工作能力;抓好统筹规划,积极部署“扫黄打非”新任务;推进重点工作,努力开创“扫黄打非”新局面。

市政府副市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华和主持会议。市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市“扫黄打非”成员单位负责人、三区宣传部长、分管副区长等参加了会议。各县市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周迎春指出,2017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宣传教育有力度,专项行动有成效,基层工作有突破,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周迎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形势。深化思想认识,增强维护文化安全的责任感;认清国际国内形势,增强维护文化安全的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增强维护文化安全的使命感。要强化日常监管,落实工作任务。及时查堵违禁违法出版物,大力扫除淫秽色情、凶杀、暴力等文化垃圾,坚决打击各类侵权盗版、非法出版行为,从严查处网上传播非法有害出版物和信息。要强化分工协作,织密工作网络。抓好责任分解,筑牢安全防线;发挥平台作用,推进群防群治;加强部门协作,实现齐抓共管。各级各部门要在“扫黄打非”工作中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维护全市良好文化生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